close

由這是一篇由sina blog搬來的舊文,但對我很有意義。

28-3-2015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既然停了寫blog一段時間,今天作個新開始吧。

 

父親於2/3離開了人間,我的心情也一直未能平復,有時仍可與朋友有說有笑,有時則會突然崩潰。我相信這是需要些時間接受的,縱使我相信靈魂不滅,縱使我相信我們仍是合一的,縱使我抽了letting go的牌....

 

這些時間,我也再次學Reiki,也比level one時更feel到能量。在level two, 謝謝導師教我遠距治療,我天天也做練習,把能量傳給父親,祝福他安心上路,不用掛念。

 

昨天已完成了大殮儀式,life must go on.而我,我感覺到父親的愛仍在,仍在我的身體中流動,也由我傳出來,祝福這個世界,及身邊的兄弟姐妹。即將,我會在葵芳自家箱店存放我的能量手作和能量工具,也有一些免費的咨商,也許到時會見到你!詳情仍在腦中,遲些可參看此blog公佈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