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不少朋友也有些事情想知道,但是,有時候事情總是在理性分析之下未能了解的。人類有一個很強大的力量,存在於我們的潛意識中。但是,潛意識在我們的意識以外,加上我們已習慣了以理性及意識的層面處理我們日常生活的事情,我們又能如何找回我們潛藏於潛意識的力量呢?

 

這就是我的興趣。我由十年前學習塔羅牌開始,也是由此開始了神秘學之旅,對占星、靈數作出些研究,也學習了NLP,催眠治療,靈氣。藉由這些工具,當我們在生命中遇到疑惑時,我們不用問別人答案,因為,答案會由你自己的潛意識找到。

 

我不是全職的占卜師,我是一名音樂教師。在我的星盤中,代表了音樂的海王星在事業的十宮,我喜歡我的工作,感覺是正在做一些適合的事。在我們的星盤上,我們能看到一些我們的潛能,但好玩的,是我們仍有自由意志去走我們想走的路。但當然,了解自己的星圖,按圖走上當中顯示的道路,感覺是著配合自己個性的衣服。但是,你也可選擇穿另一些風格的衣服,只是,有時候會有怪怪的感覺吧。

 

我喜歡看星圖。其實,我十宮的海王星也代表了一些神秘學的事業。你也想看看自己的星圖有何指引嗎?你也想用塔羅牌看看你的潛意識有什麼想告訴你?你願意告訴我你的心事嗎?可給我email或留message.

 


 

塔羅 / 占星/ 催眠 / 靈氣治療

能量交換:$800/1.5小時 (個人諮商)

地點:荃灣

運用工具:占星,塔羅牌和靈數也會用上,但開星盤須有你的準確出生年月日及時間地點,敬請留意

 


NEW  MOON'S NIGHT (每月日期見facebook活動公布)

能量交換:$200/1.5小時 (小組)

地點:荃灣

運用工具:占星,塔羅牌和靈數也會用上,但開星盤須有你的準確出生年月日及時間地點,敬請留意

活動內容﹕﹕讓大家了解以上工具,亦透過以上工具了解自己。各位朋友可發問一個問題,也有分享時間,最後也有一個集體催眠的時段,好讓我們在自己的潛意識中更加了解自己,在新月發出一個合適的願望,讓自己的人生注入新能量。

 


FULL MOON'S NIGHT (每月日期見facebook活動公布)

能量交換:$200/1.5小時 (小組)

地點:荃灣

運用工具:占星,塔羅牌和靈數也會用上,但開星盤須有你的準確出生年月日及時間地點,敬請留意

活動內容﹕﹕讓大家了解以上工具,亦透過以上工具了解自己。各位朋友可發問一個問題,也有分享時間,最後也有一個集體催眠的時段,好讓我們在自己的潛意識中更加了解自己,讓自己的人生注入更多能量。

 


教學活動也是我的興趣,收費不貴。如果你有興趣,可相約三五知己一同上課。占星課程可見星舍網頁。塔羅及靈擺班見下,或可給我email或fb massage.

 

塔羅及靈擺班 

能量交換:塔羅$1000/4堂,每堂大概1.5小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靈擺$600/2堂,每堂大概1.5小時,送水晶靈擺一個

地點:荃灣

 

有緣在學習的道路上遇到你。

我的email: zchului@yahoo.com.hk 

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WheelofFortune4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